yzx118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,电子商务等主要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ad

今天改用增强版的Blogger评论功能

    Blogger本身没有在侧栏提供显示最近评论的功能,于是我便通过添加增加“供稿订阅”的模块,将其供稿地址设置为我博客评论的RSS的方法,来实现在侧边栏显示最新评论的功能,这个方法可以设置显示多少条评论的功能。

    最近在投资理财博客上给我留言和交流的读者多了起来。我越发感觉到评论功能对于增加博客与读者的互动,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。但是,通过上面方法实现的最新评论只能显示最近的几条评论,让我觉得不满意。如果侧栏的最新评论功能也可以提供翻页功能就好了!怀着这个目的,在网络上搜索一些方法。有很多方法基本上和我之前做的大同小异,有些已经不能正常工作了。

    后来,在Abin的博客中找到了解决方法。实现了我要的功能,包括显示总共评论数,和评论翻页功能,满足了我所有的要求。再此感谢Abin。实现的效果,大家可以看我yzx118投资理财博客yzx118互联网博客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ad

最新评论

日志存档

博友圈

只言片语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