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x118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,电子商务等主要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ad

重投blogger怀抱,难舍yo2

       之前的一段时间,我用 “识途老马的博客”“老马行千里博客“的名字分别在yo2和blogger上面开设了个人博客。主要关注的话题有两方面:1)有关IT和互联网方面;2)是关于理财和投资的,主要是自己在学习、实践价值投资方面的一些体会和记录。

      开始的时候,计划是以yo2为主(主要看中了它的免费wordprss系统的特点),而以blogger为辅(主要是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Blogger又会被封)。但是运行一段时间后,对yo2失去了耐心,系统平台不错,可是稳定性和响应速度让我很上火。最终,我决定重点放在Blogger,谁让Google在我的心目中占据了太多的位置(我已经成了Google的超级粉丝了)。虽然看到有一些人讲,在blogger上的博客比较少被百度收录,但也顾不得那么多了,google和百度本来就是形同水火,而我又喜欢google。

     同时考虑再三,觉得将原来的博客一分为二,不再将两个话题放在一个博客中。我自己大量的网络阅读体验,似乎表明这两个话题的潜在读者差别还是很大。于是,我今后的主力博客为在Blogger上的两个博客:

 yzx118的IT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eedsky订阅 Subscribe to Revolution ChurchFeedburner

yzx118的投资理财博客    Feedsky订阅 Subscribe to Revolution ChurchFeedburner

    至于原有的yo2和windows live space 会被保留。两个话题的内容都会放在一起(blogger上的会被最早更新)。这段在yo2折腾的时间,让我对wordpress有了初步的认识,的确是个不错的blog平台。如果yo2可以响应再快点就完美了。

Technorati 标签: ,,,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ad

最新评论

日志存档

博友圈

只言片语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