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x118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,电子商务等主要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ad

免费推广你的博客-添加blogupp到Blogger

      前段时间刚刚在yo2上落户,同时对以前的blogger上的博客做了一些维护,计划今后主要维护这两个博客。博客设置好了,自然希望能够聚集更多的人气,多点读者,有效提高流量和PR。对于网站优化,我几乎没有太多经验,首先想到的就是交换链接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image在google搜索“自动交换链接”,在搜索结果中选择lian123.com和lian114.com。打卡lian123.com的网页,注册登录,但是在后来的步骤中,要求上传一个php文件到网站,以实现动态的链接自助交换。在yo2的博客,似乎没有权限。看来这个办法受挫了(也许是我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,呵呵)。

      在搜索的过程中,无意看到了blogupp的介绍。“

拥有你的个人博客?太棒了!
您想增加它的展现机会?没问题!

这里有最简单的也是最有效的方法,包括最好的链接交换或者是横幅链接交换服务, 当然,还有更多...”

       大家可以点击这里去它的官方网页查看更详细的资料。我本来首先要尝试在yo2上用blogupp来推广。但因为要改代码,而yo2这两天升级后,非常难登录控制后台,便觉得先在blogger上尝鲜。我对网络编程,的确所知有限,一看要放代码,就有点犯嘀咕。非常幸运的是,blogupp对blogger的支持非常好,不需要读者自己手动来做这个工作,只需要用鼠标轻轻点击就完成了。
       如上图所示,在输入我的blogger网址后, 马上出现了“Blogger"的标志,点击加号,就去到老blogger的控制台,在 “页面元素”中出现了“Blogupp”模块,拖到它到满意的位置,点击“保存”后就完成了所有的步骤了,是不是很简单。下图就是我的blogger博客的样子,你可以试着点击看看效果。
image 官方网页对它的主要工作原理介绍如下:

想知道它是怎么工作的?...

  • BlogUpp!定期更新您的博客快照并读取您的RSS
  • 利用我们已经激活的服务,在其他博客上显示缩略图
  • 缩略图上出现的是您博客上的最新文章
  • 他人的博客在您的博客上展现10次,您的博客便获得了9次在其他博客展现的机会
  • 在你博客中出现的Widget(如右侧示例),将会展现与您的博客相关的其他博客及其日志 (移动鼠标到Widget上方)
  • 所有点击都会在新的窗口打开,不会关闭您的博客窗口
  • 所有的这些都是免费的,没有其他附加条件     
    至于它的推广效果,试用一段时间以后我会找机会向大家介绍的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ad

最新评论

日志存档

博友圈

只言片语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