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x118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,电子商务等主要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ad

在yo2和Blogger上添加google friend connect

        最近几天浏览了很多做的不错的个人博客,发现了许多朋友的选择和我一样,都是用的blogger和yo2。许多用独立域名的博客,仔细一看网页的模板和布局,应该也是blooger或yo2。看到“写写改改”的博客,发现好多内容都是自己感兴趣的,非常喜欢。便在它上面的google friend connect 登录进去了。

      对于google friend connect我有听说,还没有太搞懂。但看到写写改改的页面很漂亮,心里痒痒的,也想试一试。在Blogger后台上其实已经集成了这个模块,直接添加就可以了。不过最好先将控制台上的语言设置为英文,避免后面会出现乱码。然后选择“layout”,然后 “page element”, 选 “Add a gadget”,其中第一个 “follower”就可以了。

   至于yo2上面,稍微复杂一点。点击http://www.google.com/friendconnect/ , 一路点击,其中有一步骤会要求你将两个文件上传到网站(我们没有权限,怎么办?),其实可以忽略这步骤,因为yo2已经帮我们做好了这一步的。最后,会生成一段代码,我是将其复制到侧边栏的文本窗口中(我技术不熟练,喜欢用简单的方法)。最后成功了。大家可以访问我的优博博客我的blogger投资博客看一下效果。到目前为止,还只有我自己一个人,欢迎大家加入。

     另外,同时在以上两个博客上加入我的Google reader 上的分享项目,其实我花在阅读的时间远远大于写作的时间,还是多点分享我读到的好东西吧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ad

最新评论

日志存档

博友圈

只言片语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