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x118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,电子商务等主要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ad

成功在Blogger博客页面上添加分类菜单

最近公司工作比较清闲,花了很多时间在网络上,主要是维护自己新开不久的博客上。在尝试yo2.cn之前,在blogger和windows live,还有sina上都有注册。个人感觉比较乱,也没有坚持。这几天一直在整yo2.cn的设置,对于我这个网络新手,还真是有点难度。不过我一向喜欢有空的时候折腾......


临阵磨枪,不快也光。在碰到很多问题后,我开始系统而又快速地学习最基础的知识:html。网络上找到合适的
html教程,神勇地在2到3个小时内完成了基础的html学习。快速地浏览完成后,本想一鼓作气,继续css教程。但我一向信奉实践中学习的态度,急不可耐地要一展身手。

看着我之前的blogger博客页面,非常不满意。
Image0027b

对比Yo2的博客,页面上方没有分类导航的菜单,所有的帖子都在主页显示。当博客的内容比较广泛,帖子文字较多的时候,对于读者和作者都很不方便。那好吧,我们现在开始动手术。

方法当然是搜索出来的(谁在仍砖头?我刚学,是新手!)。请参考这里

Image0028b


上面是改过html模板之后的图片,基本上实现了我要的功能。大家可以看我的专门讨论投资的博客页面。

接下来,我要给blogspot增加的功能就是首页实行摘要显示,点击后实现全页显示的功能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ad

最新评论

日志存档

博友圈

只言片语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