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x118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,电子商务等主要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ad

Pidgin 又出了状况

     早上到公司,打开电脑,启动Pidgin。我的Pidgin绑定了MSN,Gtalk和QQ。但是马上跳出了一个警告窗口,提示说:“您的QQ客户端版本太低。”随后强行关闭了我的QQ帐号。于是,我在Pigdin设置中将QQ版本又2005选择到2008,再次re-enable QQ帐号。这下好了,立即提示我:您的QQ登录情况出现异常,已经被限制,需要重新激活。

     看来腾讯又对pigdin做了手脚了,无奈之下,去到腾讯的官网重新激活我的QQ号码。在Pidgin中间将QQ的版本号改到2007,再次激活登录。好了,终于又可以在pidgin使用QQ了。这个该死的腾讯,也忒黑心了吧。当初我用PSi绑定QQ到Gtalk,多么好的方案啊,硬是被腾讯废了。一个如此不在乎客户感受的公司,前途也有限吧。

     搞定了QQ,又发现我的MSN联系人全部是离线状态,不用问,肯定是msn.jaim.at服务器连接不上了。我先用psi将MSN绑定到了Gtalk,然后在pidgin中只绑定gtalk。最近经常发现msn.jaim.at登录不上,在gtalk中无法连接msn联系人。各位要是知道哪个msn的jabber服务器比较好和稳定的话,请告知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ad

最新评论

日志存档

博友圈

只言片语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