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x118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,电子商务等主要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ad

今天注册了paypal

     今天注册了paypal 。注册的过程非常简单,输入地址后,paypal能够自动识别出我的所在地是中国,界面也自动设置为中文,还是蛮自动和友好的。做为一个新手,选择了一个基本的个人用户类型。注册用的email就是你的帐号。

     注册完成后,登录进去看了看有关提款方面的设置。目前paypal支持电汇到中国内地的银行卡(目前支持中国工商银行,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),电汇费用为每次35美刀(可是一点都不便宜啊)。另外一个选择就是提现到香港的银行账户,一定金额以上不收取费用。

     我之所以去注册paypal,主要原因是我计划开始在网络上尝试一些网赚的项目。我现在还有一份工作,也有一些积蓄在作投资,并不指望依靠网络赚钱来养家糊口。我的心态基本上当作一种能够业余爱好在做的。原文链接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ad

最新评论

日志存档

博友圈

只言片语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