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x118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,电子商务等主要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ad

Pidgin与飞信

      前几天提到,Pidgin登录QQ发生了一点状况, 后来我通过修改Pidgin中QQ的版本,并重新enable QQ帐号暂时解决了问题。今天,再次打开Pidgin,又发生了问题,这次好像是飞信。image

     从图中可以看到,报错的是飞信插件。去到Pidgin的安装目录,\plugin文件夹中,将libfetion.dll文件改名,重新启动Pidgin,这次工作正常了,看来基本可以确定是libfetion.dll这个文件的问题。可能的原因是中国移动修改了飞信的协议,导致其不能工作正常。另外一个猜测,中移动可能走腾讯的老路,坚决禁止其它第三方的终端。

     我以前曾经花了很多时间在Miranda上面,主要就是图它的方便(可以同时上MSN和QQ,Gtalk等),后来登录QQ的问题越来越多,被迫不停地折腾软件,最终放弃了。不知道Pidgin会不会一样的结局(没有了QQ和飞信,我用它做什么呢?)开MSN或Gtalk,我只需要用Gtalk绑定MSN就好了。

Technorati 标签: ,,,,,,

3 comments:

匿名 说...

请问改成什么名字应该

yzx118 说...

可能我没有讲清楚,改名字(把后缀名改成其它),或者删除这个文件。因为这个插件不能用了。目前我不能在pidgin上用飞信了。我也不知道具体原因,可能要等插件作者更新,出新的插件吧,如果谁有准确消息,请告诉我。

yzx118 说...

这个问题已经找到解决方案,请参考我另外一个帖子http://yzx-net.blogspot.com/2009/04/pidgin_2018.html

发表评论

ad

最新评论

日志存档

博友圈

只言片语
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