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x118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关注搜索引擎,电子商务等主要关于互联网的博客

ad

利用plaxo同步你的outlook,Windows Live,Google和手机上的PIM

现代社会人们都变得日益忙碌起来,整天做不完的事情,开不完的会议,打不完的电话......不知道大家是否会觉得精力不够了,总是忘掉某个人的电话,又或者忘掉忘掉某个会议,更糟糕的是忘掉某个重要的纪念日,弄的心上人不开心。于是大家开始用通信录记录一堆刚认识的人的联系方式(电话,传真,邮编,地址,手机,QQ,MSN等等),又用日记记录下各种行程,再用代办事项来记录工作任务......

大家先是用outlook在电脑记录,有的人采用手机记录等等。时间长了,问题又来了,电脑不总是在身边(我多年来长期处于出差状态)。该死的客户总是换手机号码,搞得我不知道哪个号码才能联系到他。爱折腾的我琢磨着开始在网络上存储这些PIM信息,前几年用yahoo日历,并成功地以yahoo日历为中心将outlook,yahoo,和我的诺基亚手机实行全部自动同步。为此,我不知道付出了多少时间的探索......用我wife的话讲,你就折腾吧!从手机与outlook的同步,outlook与yahoo的同步,yahoo与手机的同步,哪一步都浸泡着我的汗水啊(记得好几个周末,我都在整我手机上的通信录和日历,尝试所有我能找到的同步网站,同步软件,什么移动号码管家,hotpim同步,MYTT等等)。

好景不长,yahoo系统更新了,不在支持和手机的实时同步了。我有开始了新一轮的折腾了。 唉......

目前我又找到了新的玩具plaxo

plaxo in outlookplaxo in outlookImage0024

上面看到的是安装了plaxo插件的outlook界面,多出了一些plaxo的按钮,可以设定手动或自动将outlook数据和plaxo网站进行数据同步。

而Plaxo网站则可以和多个网站甚至手机进行自动同步,包括Google,Windows Live,Yahoo,手机等等。你说需要做的只是增加一些同步点并进行设置了。如下图所示。

Image0025

看到这里,读者觉得如何?Plaxo目前大部分功能对外免费开发(我可是已经注册使用了好几年)。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们。限于篇幅,至于具体如何注册,如何下载palxo插件,如何与各大网站同步,我就没有详细描述。给我如有问题,可以给我留言。我一定会耐心心回答。

1 comments:

匿名 说...

对我很有帮助,谢谢。

发表评论

ad

最新评论

日志存档

博友圈

只言片语

标签